430.jpg

轉院的時候,我正發著高燒。在我終於退燒的那個夜晚,我六樓的病房窗戶外,飄著一顆人頭。他將臉壓扁在玻璃窗上,兩眼無神的瞪著我。
一隻蛾被病房內的燈光吸引,不斷的撞著窗戶上的玻璃。這引起人頭的注意,伸出長長的舌頭,像是青蛙一樣捕食了那隻蛾,然後嚥了下去。我虛軟的掙扎到窗邊,發現路燈下飛舞著蛾之類的小昆蟲,同時也飛舞著一群人頭,看起來是在獵食。這種取材機會真是千載難逢。咯咯咯咯……。
「我終於知道我一生追求的只有兩件事。說故事給別人聽,有人聽我說故事。這就是,我的一生一世。」──姚夜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太陽公公 的頭像
    太陽公公

    太陽公公的部落格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