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曜日的抹茶咖啡店

有些相遇「僅此一次」,但有些緣分,往往在結束時才正要展開──
我自認是個運氣很差的人,但那天在「一日限定」的抹茶咖啡店邂逅的他,卻說我能從事非常喜歡的工作,是很幸運的事。我從來沒有這麼想過。如果……我是個幸運的人,我們之間,也能夠不只「僅此一次」嗎?
接手茶葉批發的家業、一輩子待在老家京都,我從來沒想過要改變,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,直到那天在抹茶咖啡店遇見她。她對工作滿滿的愛,彷彿在鼓勵我勇敢面對變化。如果……有朝一日我能夠為自己感到自豪,希望能再次見她一面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