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皇池溫泉御膳館

台北北投紗帽路的皇池溫泉御膳館 ,是一間以結合泡湯及用餐的餐廳,消費滿400元送泡湯卷,滿800元送雙人湯屋(基本上平日泡湯時間為40分鐘,假日30分鐘,我個人認為時間太短,而且要排很久)我比較會推薦它的餐點,特別的就是它的海鮮砂鍋粥,每個來這裡用餐的客人,都是衝著這鍋粥而來,究竟有多值得來吃,如果有機會的話,各位朋友可以來體驗一下,我個人不再深入的介紹,至於其它的餐點,我不能保證會好吃,至少我那天點的食物,都讓我個人滿意,沒有讓我踩到雷(也許每個人口味有異),如果假日要來請早點來,雖然有停車場,雖然位置還蠻多的,但是人真的很多,晚來要停車就有些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