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ight

出道五年半後,「Girls Forever」已是全球頂尖的K-pop團體。金瑞秋的聲勢也踏上了巔峰,在備受矚目的機場造型受到時尚界大人物注目後,不僅名氣急速上升,也再次點燃她心裡對時尚的熱情。名牌服飾、媒體派對、跨國活動……
瑞秋的生活目眩神迷,現在的她已經不再畏懼鏡頭,能夠駕輕就熟地在鏡頭前隨時保持微笑。看似完美的表象下,瑞秋完全放棄了感情生活,畢竟在她的世界,墜入愛河會失去一切,只不過,當妳爬得越高,就會跌得越深。當瑞秋遭到最親近的人們背叛,不僅事業與名聲跌至谷底,更粉碎了她的世界……
一個粉絲告訴我,我改變了她的人生,使我哭了出來。我想有些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。而也許,也許,有些事會維持到永遠。我的粉絲還是會讓我哭,他們也還是最棒的粉絲。他們改變了我的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