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8.jpg

甫轉院,我就成了這個分院的「名人」。
讓我有名的原因不是我的單人病房上吊了一個護士,而是我居然視若無睹的撥開她搖搖晃晃的足尖,若無其事的坐在病床上,抬頭仔細看著開始腐爛的死人。
「歡迎來到沒有底的痛苦深淵。」我抬頭望著懸在樑上搖搖晃晃的女子,「小姐,就妳一位嗎?」
她半轉過臉,幾乎突出眼眶的眼珠,死死的望著我。髮間白白胖胖的蛆,不斷的滾下來。
這是個取材的好地方。
咯咯咯咯……。
「這也算是一種附身吧?有些時候,會突然錯亂,不知道是我寫姚夜書,還是姚夜書,在書寫我──或說,統治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