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813_1.jpg

〈自製便當〉
  我喜歡包包比平常重的日子,除了午餐吃的便當,還做了晚上和他一起吃的兩個便當。吃便當的場所固定都在「旅館」――
  ・〈果醬〉
  我的父親不只一人。在父親的後方,臉孔雪白的父親們排成一列――惡夢的奇想,驚悚的怪作!
  ・〈伊藤妹〉
  想當女僕。十八歲的「伊藤妹」懷抱這個願望來到東京,開始在女僕咖啡廳工作。壓力導致體重增加。不知道如何減重又受到周圍排擠,內心的不安持續累積――
  ・〈完熟〉
  在一無所有的無聊鄉下度過的那個暑假,我遇見洋溢成熟氣息的女性。她在水邊專心吃著桃子……在我長大之後,當年的這段記憶刺激我的戀物癖――
  ・〈Real-time intention〉
  廣受網友喜愛的YouTuber好友三人組,在吐露真心話的「真心話高湯鍋」試吃企劃直播時,發生了某個事件……
  ・〈擦了又擦,擦了又擦〉
  任職於廣告代理商的三十歲女性由里,直到半年多前都和一名擁有某種強迫症的男性交往。那名男性單方面硬是甩掉她,在她內心留下傷痕――一段關於失戀與再生的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