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fjdqdb_460x580.jpg

弟弟失蹤了。   

當眼前美麗的弟媳「楓」告訴我這件事時,我才恍然明白——即使過了這麼久,自己依然逃不過和「矢神家」的連結。 明人是母親再婚後所生、我同母異父的弟弟。   

我和有錢有勢的矢神家斷絕關係之後,明人便順理成章地成了家族的正統繼承人。 幾天前,楓和明人回國探望病危的父親,明人卻在抵達國門的隔天失去了蹤影。 楓懷疑他失蹤的原因和夫家有關,便拜託身為明人哥哥的我和她一起調查。   

⋯⋯

我陷入了猶豫。基於某些原因,我拒絕成為矢神家的一分子,拒絕再和親戚們有所接觸,但我卻沒辦法拒絕楓。她的美貌和開朗,是讓我甘願重回矢神家的唯一理由。   

回過神時,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楓。我不知道明人對於我和楓過從甚密會有什麼反應,我不知道楓偶爾流露的奇怪反應是否藏有秘密,我只知道,今天,我還是會去見她。無論等著我的,是甜美的果實,還是殘酷的真實……   

愛一個人,何罪之有?但如果你愛上的,是不該愛的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