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001_1478124672.jpg

如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, 那麼,在我雙手環起的這個微小空間裡, 位於中心的妳,便是那無限大的存在……

可以這麼說嗎? 妳和我,是這個星球上獨一無二的組合。 或許,從我降臨這世界的那一剎那,妳就已經陪在我身旁了。

我的記憶裡充滿了妳的身影,呼吸中吞吐著妳的味道,即使妳只是安靜笑著,在只有我們兩人的小宇宙裡,卻是如此閃閃發亮。 因為圍繞著妳,我的一切一切才有了意義。 這樣的妳,竟然對我說:「離開我吧!我要還你自由……」 妳仍是安靜笑著,然而在妳眼裡,我卻讀不到一絲光亮。

⋯⋯

離開了妳,我怎麼會自由呢? 離開了妳,我只會感到寂寞。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妳,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,遇見妳,對我來說有多重要。 可以這麼說嗎? 就算時光可以倒轉,我還是會再一次選擇,伸出雙手,緊緊擁抱妳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