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001_1478348188.jpg

我昨天一時衝動,懷疑女朋友理惠劈腿,便拿刀將她刺死了──不對,應該說我「記得」拿刀殺死她這件事…… 因為,剛才突然有警察找上門來,把我帶到一間像是會議室的地方,聚集在此的幾名男女, 包括警察自己,竟然都陸續自白說「殺害榊理惠小姐的犯人就是我」、「理惠是我殺死的」── 難不成我在作夢?我才是真正的殺人凶手啊。

由神祕主導者安排,找出真正犯人的會議於是展開。 各自的記憶相互交錯,真實與虛假彼此交雜…… 「真正的理惠」到底是被誰殺死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