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930215_1690985837676781_2386194593122091008_n  本書是由床鬼、愛的交點、戀愛密碼、看不見的密室、眼中的殺意、死吻、雙面謎情、殘冬等八篇組成:
床鬼:「我」是個日日夜夜躲藏在心儀女人床底下與她相伴人生的跟蹤狂,但她卻背叛我,帶回其他男人在床板上翻覆雲雨!我在一本名為《床鬼》的黑暗小說中讀見主角與我有類似的境遇,我決定仿效那位故事中的床鬼,以血制裁這對男女!然而一切發展卻脫離我的掌控……
  

  愛的交點:我逐漸著迷於「謀殺專門店」網站的「推理擂台」討論區上認識的女性網友「夜雯」間的網路戀情,好不容易與若即若離的她見面時卻令我大吃一驚……⋯⋯
 

  〈戀愛密碼〉:大學推研社的兩位推理小說迷在暢聊推理時也開始仿效愛倫坡〈金甲蟲〉,使用暗號信迂迴表達心意。想明白對方的每一次答覆,非先解開規則相異的複雜密碼不可。
  

  看不見的密室:在房門外、大門口有兩名證人的看守下,一名加州教授從自己的書房中離奇地人間蒸發!
  

  眼中的殺意:角膜移植後的年輕女孩不斷看見恐怖的殺戮影像,據說這是捐贈者在被殺死前所殘留的畫面……她會因為這隻眼睛而被殺人鬼「屍體切割狂」盯上嗎……?
  

  死吻:女友麗雯初次帶我回到她與室友合租的陰森大廈,前陣子才有男學生在這裡神秘失蹤。甜蜜一吻後,她卻端出一盤讓我嚇得魂飛魄散的「料理」…...
  

  雙面謎情:久別重逢的兩個老同學,聊起昔日的愛情故事,卻暗藏出人意表的性別翻轉陷阱……
  

  殘冬:全篇以妹妹寫給哥哥的email體裁構成,原先是輕鬆活潑的大學新鮮人生活,卻慢慢走上殘酷、崩壞的岔路……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