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585_02  崇史又看到那個女孩了,明明這麼近,卻又如此遙遠, 就像兩條彼此不會交錯的平行線。同一時間,同一班電車,同一節車廂,崇史搭乘山手線。同一時間,同一班電車,同一節車廂,女孩搭乘對向的京濱東北線。兩輛列車停靠在同一月台的時間很短,但已經足夠讓崇史凝視著女孩,並且瘋狂地愛上她。就這樣過了一年,那一天,崇史終於鼓起勇氣,在列車停靠的短短幾秒鐘,衝向對向列車,打算要向她告白。然而,女孩卻不在那裡。當失望的崇史透過車窗往對向的山手線一看,女孩在他原本搭乘的那節車廂裡,正怔怔地看著自己……
  
  
  智彥介紹了新交的女朋友給我認識,他說她叫麻由子。我簡直不敢相信,那就是我暗戀已久的女孩!雖然智彥和我情同兄弟,但我實在無法理解,宛如女神般的她,為什麼會選擇智彥?看著她依偎在智彥懷裡,無法克制的嫉妒,正在我的心底發酵……
  一覺醒來,覺得有種無以名狀的奇怪感受,但又說不出是什麼。麻由子跟我是同居的關係,此刻她已經做好早餐,笑著對我說「早安」,她還是一樣這麼讓我心動。我突然想起昨晚做的夢,我夢到麻由子,還有一個我好久好久沒想起的人,是智彥,我最好的朋友,但我卻想不起他在哪裡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