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_164_8b7689eaed6ffd2.jpg

如果這世界沒有酒,那還剩下什麼? 難道要我清醒地去面對這煩雜又無聊的醜陋世界。 來吧!來吧!舉起你的酒杯。 敬我們這荒誕無稽的世界。

我一直享受著這類傷口、疾病、不幸等一切。之所以能夠享受它們,說穿了是因為我就像個旁人,抽離開來觀察自我吧。我看著上演愚行的自己並苦笑。也許我是為了培養對痛苦的耐受性,在無意識之間把自己撕裂成兩個了。 這兩個存在痛恨著彼此,唯有爛醉的時候,才能合而為一。只有在兩者彼此融合的時候,才會湧出些許憤怒與悲傷。而除了爛醉以外的時候,我是個只擅長苦笑的、所謂的感情失能者。 醉

生夢死,或即便辛酸,也要咬牙活下去? 您可曾聽過酗酒者的心聲嗎? 是光怪陸離的社會、不安焦慮的世代,還是無力改變的周遭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