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88629_955512067890832_7119474539990297338_n  本書是由末日愚者、太陽貼紙、困獸啤酒、冬眠少女、鋼鐵羊毛、天體之夜、戲劇船槳、深海支柱等八篇組成,故事是由八年前世界將要毀滅,經過五年的混亂,社會慢慢回復平靜,八篇不同的故事,看這些人如何面對最後的人生……
末日愚者:我的女兒在世界毀滅之前,就和我吵架翻臉,頭也不回地離開仙台。多年過後,她來了聯絡,說要重回老家……我和她可有和解的可能?  
太陽貼紙:世界即將毀滅,妻子卻告訴我她懷孕了。這對素來優柔寡斷的我來說,真是人生有史以來的最大考驗……我是否該讓孩子來到這個注定毀滅的世界?
困獸啤酒:我的妹妹多年前自殺了,我們兄弟決定去找造成她自殺的電視主播復仇……然而,世界就要毀滅,眾人終需一死……復仇究竟有什麼意義?
冬眠少女:我讀完了父親留下的所有書籍,彷彿從冬眠中甦醒過來。因為老同學的一席話,我覺得交個男朋友……而我心中的男朋友候選人是否願意在世界毀滅前接受我?⋯⋯
鋼鐵羊毛:我的童年是在世界末日的混亂中度過,所以我放棄了在這之前學習的拳擊。幾年過後,我重回拳擊場……在世界快要結束之前,我能否找回學習拳擊的初衷?
天體之夜:不只是世界將要毀滅,我也失去了人生的意義。就在我打算結束自己生命之際,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來了聯絡,說他發現了另一顆小行星……
戲劇船槳:在世界尚未毀滅之前,我是個失敗的小演員。在世界毀滅的消息傳開之後,我才發現自己的演技才能所在……
深海支柱:知道世界即將毀滅之後,我的父親開始建造瞭望塔,因為他想要見證世人被捲入滾滾洪流,想要當那最後一個死去的人類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