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6501332353823750.jpg陳文彬只為生存而活著,活在徬徨的黑暗底層,在他最恐懼的時候,被紳士般的男人柯恩‧佛斯特拯救。
  佛斯特的成熟、睿智與闊氣,讓男孩充滿崇拜與讚嘆,「你知道橙色玫瑰花的花語,是什麼嗎?」「是……羞澀的初戀。」
  於是,男孩愛上完美的熟男,得到他的庇護和身體,生活在陽光下,「到死之前,這輩子都不准離開我。」
  「我答應你,永遠不離開你。」陳文彬就像被豢養的寵物在華麗的豪宅中失去自由,佛斯特每逼近一步,他便用愛情麻痺自己,甘願地向後讓步。
  「我已經,厭倦,與你的關係。」當佛斯特違背諾言要結束這段關係時,陳文彬決定反轉兩人的關係,唯有「佛斯特」這個太陽存在,叫做「陳文彬」的球體才會發光。⋯⋯
  「請成為我的太陽……這輩子,我絕不會離開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