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0c05227-5c62-459a-acd6-d9a6cfc28ffe  「我被自己獻出一切,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女友擺了一道,渴望愛情的我,卻不被女性放在眼裡,當時我的人生就是一團廢渣……,直到我遇見他,就此展開屬於我們史無前例的獵豔人生!」

  戀愛世界裡的科學技術搶先看
  •Dis(disrespect):故意說反話吸引女性注意,假裝對她沒興趣。
  •Routine:和女性搭話或想炒熱氣氛時,會重複使用的台詞,建構屬於自己的搭訕腳本。⋯⋯
  •ACS 模組:
  第一階段 A phase_Attraction(魅力) 用自己的魅力吸引女性,讓她想再見妳一面。
  第二階段 C phase_Comfort-Building(和睦) 和女性和睦相處,建立安穩的信賴關係。
  第二階段 S phase_Seduction(性魅力) 讓女性主動示好。
  •時間限制法(Time Constraint Method):搭訕女性時先主動告知對方結束時間(例如,「我還有點事,只有這二十分鐘有空」),可以消除女性的不安,成功率自然大增。

  透過複雜的演算和實驗過程,書中精選投資報酬率最高的40個方法,無藏私的密技,如何搭配活用才是關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