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699162117692-item-eaa8xf4x0600x0851-m  一個不知自己是誰的男人,受託要找出一個不知到哪兒去的女孩;走在這座一直拆毀過去的城市裡,他即將發現那些被刻意隱藏的祕密。
「我」是個喪失過去的男人。
不記得自己是誰,也不記得自己為何會落得這般下場。基本生活技能倒是沒忘,腦海中存在一些歌曲、喜歡查資料蒐集資訊的癖好,還有個我相信是一般人沒有的能力──我能夠讀取他人的記憶。
給我棲身之地的「老闆」要我幫忙做件事,店裡有個綽號玻玻的舞孃曠職好幾天了,看能不能找到她的下落。我過去應該不是個偵探,但這份指示至少我並不排斥,也想藉此報答老闆給予的恩情。只不過,找人可比查資料難多了,況且我連自己的過去都還找不著,哪有辦法找到下落不明的舞孃?
我試著從認識她的人問起,從她出沒過的地方找起,從我記憶中的她回想起,慢慢勾勒出這個存在感不高的女孩,逐步拼湊出一個沒人在意的真相,也開始多理解一點自己,多理解一些越來越少人願意花心思理解的這個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