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-13062Q6091Ob  本書是由朧月的底層、六月新娘、夜蟬等三篇組成:
朧月的底層:酷愛逛書店的主角「我」,有一天在書店裡發現某一區的叢書被顛倒放置,本以為是客人或員工不小心放錯,怎知這種類似惡作劇的情況竟一再地上演,讓「我」特別想要找出原因,於是向圓紫大師求助……
六月新娘:「我」與幾名死黨一起到輕井澤的別墅渡假,在那裡除了盡情飽覽秋意的景致,在別墅裡大夥兒玩起了西洋棋與撲克牌遊戲,怎料,棋盤裡的一顆棋子竟不翼而飛,卻在意想不到的地點被找到,「我」決定找出惡作劇的人,卻想不出惡作劇的動機,在與圓紫大師的一次會面下,經過大師的提點,終於找到了一些線索……
夜蟬:小時候,姊姊喜歡欺負「我」,有一天晚上,家裡飛進了一隻震響的蟬,把「我」嚇死了,「我」只好向姊姊求救。長大以後,我始終感覺在姊姊的陰影下生活。有一天又發生了一件事,我們姊妹倆總算坦然面對彼此,化解了心中那若有似無的心結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