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699123972700-item-5320xf3x0600x0860-m  我經營萬事代辦屋,五花八門委託來者不拒,辦公室就在酒吧〈KELLER OHATA〉。一個叫「近藤京子」的女人打來,要我和某公司社長見面,問對方:「去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上,刈田在哪?」雖搞不清狀況,但我拿錢辦事,沒想到回程被推下鐵軌,差點命歸西天。

  我氣得準備給社長一點顏色瞧瞧,瞞著「近藤京子」調查刈田和那天發生何事。想不到刈田是處理釘子戶的黑道老大!還有一起縱火案,被害人居然和我委託人同名,詭異的是那女人早就翹辮子。這個「近藤京子」到底是誰?她,似乎在籌畫什麼危險的大事……

  手段殘忍的黑道、冒用死人名諱的女人、可疑的縱火事件──為了對抗這些傢伙,我這個偵探,找上空手道超強的博士生、消息靈通的同志記者及黑道混混,在最遙遠的北國,大鬧一場!
一切的故事就是當初我解救一名女子時,隨手拿出印有KELLER OHATA的火柴盒開始……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