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29402  43929401  


 十多年前,宜康夫婦有了小孩之後,每次出門總是感到十分的不方便,於是宜康便想要買一部車子,有車子如果要帶小孩子出門就方便多了,就這樣經過同事的介紹來到了汽車銷售處,經過銷售員的介紹,我第一次與主人見面,當主人看到我時,便被我漂亮的外表所吸引,加上我身體的各個機能又特別的好,在價格是主人的預算之下,我正式的成為宜康家族的一員!
經歷了十多年來,我陪著小主人一起成長,每天帶著小主人上學,陪著主人上下班,在主人細心的照顧下,幾乎沒生過什麼大病,而每年的定期保養,主人也是按照規矩地到汽車保養廠接受保養,那裏必須更換的零件,主人總是立刻淘汰掉,主人認為車子要能夠保持長久,零件的保養替換是很重要的,再加上主人對於行車安全又十分的小心,只要開著我上路,就是專心的注意路況,隨時禮讓行人車輛,所以十幾年來,我沒有受過任何的傷!
前幾天主人下班時,發現我身體出問題﹝發不動車﹞,於是將我送到修車廠,原來是身體某個零件出了問題,只要在修車廠待個幾天修理就好。在這幾天之中,我認識了幾個朋友,昨天被送進來的小紅,可是一個身價不凡的⋯⋯跑車,但是頭部卻受到很大的傷,我好奇地問它,為什麼受這麼嚴重的傷,它哀怨地說,它的主人才退伍幾個月,因為是獨子,家裡非常有錢,退伍沒幾天就要求媽媽買車給他,當他買下我之後,沒事就是喜歡飆車,昨天晚上開著我到北宜公路飆車,他自己以為技術很高超,沒想到一個轉彎就撞上山壁,結果就是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!還好主人只是腿斷掉而已!
再看看隔壁的小白,前天他的主人為了談生意,跟著客戶到酒家應酬,主人為了談生意,酒是一杯接著一杯喝,喝到了凌晨一點才結束,當他靠近我的時候還聞到濃濃的酒味,同行的朋友還勸他坐計程車回家,他還拍著胸脯說,老子沒喝醉,頭腦還沒清醒,結果硬是開這我回家,沒想到才開五分鐘,我就這麼整個撞上路邊的安全島,整個頭殼裂開,雖然主人沒受傷,但是因為酒駕,這下不但要罰款還要吊扣駕照。
再過去的小藍,因為主人開車時,邊開邊講手機,一個不留意,撞上了前面的車子,不但讓小藍受了傷,還要賠償撞壞對方車子的修理費!至於前面的小銀,他的主人總是喜歡搶快,前幾天在路口時,一看綠燈一亮就加足馬力往前衝,結果、、!那個小黃,主人不禮讓直行車,結果、、!聽完了它們的遭遇,慶幸自己有一個守規矩的主人!今天主人將要帶它回家,它相信可以平安的回家,它也相信自己不會像它們受傷,因為它有一個值得信賴的主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