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d46cdb7_s  我茂洋一郎、水城徹、水城惠、咲枝四人是大學醫院同學,指導老師是精神科權威田地宗平;畢業後我茂洋一郎與咲枝結婚生有一子凰介,水城徹與水城惠結婚生有一女亞紀,凰介與亞紀同年可謂青梅竹馬,當凰介五年級時,母親咲枝因病過世,而此時水城惠也跳樓自殺,﹝起因是兩年前水城徹在家裡垃圾箱發現沾有精液的衛生紙,於是整個人性情大變,甚至於懷疑亞紀不是自己的女兒﹞,不久亞紀告訴凰介,自己曾遭人侵犯,但是無法說是誰,於是凰介懷疑是亞紀的父親水城徹;這時凰介發現父親我茂洋一郎的電腦中有水城惠的遺書,同時父親3年前的經神病又復發,所以請求田地宗平治療;凰介努力觀察下,ˊ總算找到答案,於是約亞紀到母親水城惠跳樓之處,亞紀才說出當時是要與母親一起跳樓,同時告訴他侵犯的人是田地宗平,而此時田地宗平正好出現在跳樓處,於是亞紀準備與田地宗平同歸於盡,這時我茂洋一郎出現推下田地宗平!我茂洋一郎早就計畫要殺田地宗平,為什麼要裝瘋?他又是如何知道田地宗平的真面目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